【ETtoday新聞雲】

 

▲▼全台血荒!麗富康號召經銷商挽袖捐血          。(圖/公關提供)

 

▲麗富康各地經銷商紛紛響應熱血行動捐血救人。(圖/公關提供,下同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 

 

全台鬧「血荒」,各地血庫都低於安全存量!麗富康國際在歲末年終號召全台經銷商,一起挽起袖子做公益,活動發起不到十天,已經有200多名麗富康夥伴熱情響應捐血活動,共同為社會盡一份心力。

血液基金會最新統計顯示:台北捐血中心所有血型庫存量只剩4.5到5.2天,台中地區A型及O型血也只剩6.3及4.9天,都低於安全庫存!而全台各中心目前則以A型及O型血最缺,庫存全部都少於七天。為解血荒,麗富康國際特地發起熱血行動,號召經銷會員去帶動夥伴、家人和朋友,攜手「捐血一袋,救人一命」,傳遞愛的力量。

 

▲▼全台血荒!麗富康號召經銷商挽袖捐血          。(圖/公關提供)

▲麗富康中部經銷商王煥杰總監光是自己一個人就累積捐血達37次。

 

在此次活動中,以美麗健康事業為主題的麗富康國際,祭出每三人捐血即可獲得自家產品Bio-Lydia白金樂活霜乙支,來響應並推廣捐血活動。中部經銷商王煥杰總監光是自己一個人就累積捐血達37次;苗栗經銷團隊更是因為號召家人朋友一起捐血,而獲得苗栗捐血中心的致謝影片。

麗富康國際在台灣邁入第13年,不僅持續關懷弱勢體育好手、贊助舉辦藝文活動,未來也會持續響應捐血活動,以實際挽袖熱血行動為社會貢獻自己的力量,來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。

 

相關連結: https://www.ettoday.net/news/20200104/1617559.htm

 

 

麗富康國際是創造美麗、富足、健康的生技通路事業,自2007年成立以來,以Bio-Lydia品牌拓展美容與保健市場,整合全球最先進的生技研發成果,嚴選專利認證原料,打造效能明確的生技產品,秉持「以人為本,對肌膚友善」的理念,匯聚生技力量,謀求人類福祉。我們用專業實力創造美麗,以生技通路倍增財富,因保養有方,而活力健康,用熱情實踐理想,以正道而行、努力不懈,並致力於永續經營。欲了解更多麗富康訊息,請參訪

★ 官方網站|https://www.livecom.com.tw/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bio-lydia分享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